三分局召开第三次安委会部署年终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薛小奇   字号:[ ]

本网成都(薛小奇 报道)11月18日,三分局召开2021年第三次安委会(扩大),着重部署分局年终安全工作。分局长何勇主持会议,各项目相关人员视频参会。

会议对2021年前三季度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宣贯了近期关于安全方面的重要文件精神,部署了年终安全管理重点工作。

安全总监要求各项目重点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冬季施工的安全管理;二是重视坍塌事故的预防;三是强化市政项目的现场管理;四是加强对《刑法修正案(十一)》和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贯彻。

分局长何勇对安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意识;二是做好防火、防疫、防冻工作;三是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四是各级管理人员要熟知重大事故隐患入刑标准;五是做好年终的维稳工作。

党委书记华正超要求各项目一是要统一安全思想、提高认识;二是一把手狠抓安全,落实安全责任;三是加强分包队伍的安全能力建设;四是强化应急事件处置;五是做好冬季施工、森林防火工作。

会议还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血的教训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