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市市长宋莉到菜子山大道西延线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19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裴琼   字号:[ ]

本网西昌消息(裴琼 报道)11月18日,西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宋莉带队调研督导水电七局承建的菜子山大道西延线建设情况。

宋莉沿线查看工程剩余工作量情况,对项目部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给予肯定。他指出,菜子山大道西延线是连接西昌市区与高铁站的城市新面貌第一大道,是整个西昌道路交通体系重要组成部分,要求项目部紧盯时间节点抓调度,上足人力机械,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推进,圆满完成月底通车目标。同时,在抢时间、赶进度的同时,更加注重质量和安全,确保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示范工程。

据了解,截至目前菜子山大道西延线正进行沥青面层摊铺、绿化种植、照明通讯施工。

 


宋莉(女)现场调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