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学成孙志强到锦江区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9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龚明月   字号:[ ]

本网成都消息(龚明月 报道)11月18日,分局长梁学成、党委书记孙志强到锦江区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梁学成认真听取了区域各项目进度履约、经营创效、质量安全等工作汇报,对区域项目管理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发挥区域管理优势,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实现区域持续发展;二是提升项目履约水平,强化经营管理,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三是注重人才培养,通过专业“育”人才,打造复合型高素质人才队伍;四是深耕区域市场,塑造品牌形象,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实现新的突破,为建设年生产能力超百亿元一流分局做出更大的贡献。

孙志强要求区域项目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团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党建与履约、安全、质量、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深度融合,全力以赴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进一步提升区域项目对分局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力度。



现场办公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