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信息安全体系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8   信息来源:公司机关   作者:江伟斌  字号:[ ]

11月15日至17日,公司品质安全管理部配合认证中心审查小组开展公司第一次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工作。

在本次审核工作中,认证中心审查小组就公司机关及各物业服务中心相关信息安全管理运行资料及管理环境进行了深入的审查工作。在审查过程中,认证中心审查小组对公司各项信息安全管理制度进行了严格的梳理,并提出专业的整改措施,公司机关各部室及各物业服务中心深刻落实整改,提升公司整体信息安全管理工作,通过三天的审查,公司整体运行情况良好,并获得了认证中心审查小组的一致认可。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夯实了公司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进一步建立,提高了机关各部门对公司信心安全管理工作的进一步优化,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全体人员信息安全管理意识,为公司开展日常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利保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