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轨道8号线项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8   信息来源:轨道分公司   作者:王男振   字号:[ ]

本网郑州消息(王男振 报道)11月16日,水电七局郑州轨道8号线项目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大家通过视频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职工一要深入理解和领悟全会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要入心入脑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持党的领导的政治定力、履职尽责的实践能力;三要学以致用,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质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全会精神与项目实际工作相结合,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在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强安全生产,加快推动各项管理工作,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责任编辑 王伟)


现场照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