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霞院项目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21-11-18   信息来源:轨道分公司   作者:陈丹   字号:[ ]

本网焦作消息(陈丹 报道)百年强国梦,奋进再出发。随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举行,一系列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水电七局河南省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施工5标项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项目部利用早会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全会公报,要求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党同向同行,并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工作,用实践检验学习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后,项目员工纷纷表示,对党的最新重要精神有了新的领会和认识,项目部也将继续以其为主要学习内容,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干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勿忘昨日苦难辉煌,无愧今日使命担当,不负明日伟大梦想的奋斗姿态,继续前行。(责任编辑 王伟)


现场照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