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12号线二期筑牢冬季“防火墙”

发布日期:2021-11-18   信息来源:南方分公司   作者:洪若涛   字号:[ ]

本网深圳消息(洪若涛 报道)11月16日,水电七局深圳地铁12号线二期项目部联合沙井街道消防中队开展消防知识安全专项培训。

消防中队教官首先介绍了我国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重视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随后,教官结合地铁项目建设特点就日常办公、生活区电器设备的正确使用,煤气罐、车辆等着火时如何处理以及面对突发火灾事故怎样进行自救、逃生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最后,教官详细讲解了各种灭火器、消防栓的原理,现场演示如何正确、快速地使用消防器材。

此次消防培训活动,让项目部员工进一步认识消防、了解消防、关注消防,增强了自身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项目冬季消防安全奠定坚实基础,加强和辖区街道办的沟通联系,为当地筑牢冬季“防火墙”贡献了一份力量。

项目部员工和协作队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深圳地铁12号线二期开展消防培训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