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19号线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8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郭涛   字号:[ ]

本网成都消息(郭涛  报道)11月16日,机电安装分局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党支部组织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的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以视频方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座谈交流时,大家谈心得体会,党员同志表示要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做合格共产党员,发展对象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部室负责人表示,干好本职工作,迎接更多的挑战。

党支部要求项目全体职工要始终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市政建设中,要勇于创新,踏实做好做细每一件事情,为项目的优质履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孙祯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