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房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8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龚进   字号:[ ]

本网西昌消息(龚进  报道)11月17日,机电安装分局杨房沟机电金结安装工区党支部通过PPT、观看视频等多种方式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16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通过PPT方式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背景、会议意义、会议看点、主要成果等内容进行了宣贯;通过视频方式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支部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行进;二是要加强常态化学习,以史为鉴,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三是要做到学以致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到我们实际工作中去,以奋进的姿态、强硬的本领、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做好时代答卷,全力助推分局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落实好,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为党的事业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  孙祯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