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供电项目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8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宋莉萍   字号:[ ]

本网西藏消息(宋莉萍  报道)11月16日,机电安装分局川藏供电项目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论述精辟,为我们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业绩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加强项目管理,不懈奋斗,锐意进取,发挥“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优良品质;三是认真学习宣贯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川藏铁路建设、分局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  孙祯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