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

发布日期:2021-11-18   信息来源:五分局   作者:代纪虎   字号:[ ]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轩然大波,我国在政治、经济等领域面临着巨大挑战。实观当下,我国在此次疫情中取得了巨大成就,为中华民族,为全人类做出了巨大贡献,中华民族何以自信?单从这冰山一角就足以展现,疫情期间涌现出一大批仁人志士,用实际行动告诉祖国,抗疫有我,强国有我。

眼下疫情有所反弹,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近期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一年来,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影响,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极为繁重艰巨”。

银江项目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各级政府、总公司、业主、监理等疫情防控要求,从疫情防控专题会、人员排查、防疫物资、核酸检测实时测控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总体部署。项目部专门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在人员测温登记、区域消毒、发放防疫物资、防疫宣传等方面着手,切实将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紧接着又推出一系列配套措施,在安全生产、职工休假、外出采购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规定,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的疫情防控网络,建立了严防严控的坚实壁垒。

在严格落实防控要求方面,项目部展现出惊人的执行力。每天进行至少两次以上的体温测量,对于温度接近37.3℃的人员会单独再测,及时关心询问员工身体状况,目前无体温异常者。对于必要进入项目部的外来人员,进行扫码、实名登记、消毒、查问行程等工作,非必要来访的人员一律通过电话、信息等方式沟通工作,项目部人员全部佩戴医用口罩上班。自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以来,全体人员积极配合,无请假、休假人员,对于必要返回的人员严格进行隔离措施,目前状况稳定,员工全身心投入生产工作。

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大力推动生产工作,对处于生产一线的员工倍加重视,让一线员工深切体会到项目部的关心和关注。本月十二日上午九时许,在银江项目部工区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核酸检测,从联系医疗机构、车辆调配、生产人员协调、检测点布置、志愿者帮助引导、检测登记、有序撤离等方面部署的严丝合缝,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检测地点安排在工区的爱心驿站,这种人性化的举措更能体现出项目部对生产员工的关爱,也更能体现项目领导对大江截流生产工作的重视。项目党员完美诠释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劳苦大众优先的原则,全程帮助引导,确保所有人员检测完毕,充分展现了党员先锋队的战斗堡垒作用。青年突击队在本次活动中大放异彩,在场地布置、后勤保障等方面发挥了年轻有为的干劲,用汗水和忠诚浇灌着对党的赤诚之心。

所有人员检测结果已经全部登记,并无异常者。在各方的关注和要求下,在项目领导的努力推动下,在全体人员的积极配合下,目前已经全面完成首要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接下来将再接再厉,势将疫情防控工作贯彻到底。

大江截流在即,疫情形势严峻,我们对于工作一丝不苟,对于政策落实从不打折扣,此刻共情,家国情怀激荡,工作热情昂扬,人们在空间上保持距离,心灵上贴得更近,众志成城打赢抗疫攻坚战,齐心协力保证大江截流顺利完成。

我们将用实际行动让祖国放心,让领导放心,抗疫有我,有我必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