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扬举到双江口水电站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8   作者:何志宏   字号:[ ]

本网马尔康消息(何志宏 报道)11月17日,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公司董事长涂扬举到双江口水电站检查指导工作,并出席股权调整后的双江口公司行政、党委揭牌仪式。项目经理华正超陪同。

在大坝基坑心墙料填筑现场,涂扬举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对料场开采进度、填筑碾压质量及冬季施工保温相关情况的汇报。

涂扬举强调:一是严格按照合同工期及工程建设实际,从严从紧抓进度;二是全面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措施,严防死守抓安全;三是加大坝面投入提升填筑工艺,精工匠心抓质量;四是加大填筑智慧工程和科技研究力度,求真务实抓科研;五是要进一步提升管理、群团建设及宣传,积极体现与世界第一高坝相适应的管理水平和展示世界一流的双江口工程形象。

大渡河公司、双江口公司、中电建成都院、中电建西北院及五大主体标相关单位负责人观摩大坝填筑现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