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林对二分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提要求

发布日期:2021-11-18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黄灿   字号:[ ]

本网郫都消息(黄灿 报道)11月18日,水电七局二分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换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东林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李东林指出,本次换届是公司党委从企业发展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所作出的重要决定,是公司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二分局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二分局近几年来的发展,他用“经营业绩优、转型升级快、履约能力强、党建融合好”充分肯定了二分局所取得的成绩,在地下工程等方面树立了品牌,在市政工程、房屋建筑等领域闯出了市场,分局班子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确保了公司战略的落地和分局的稳定发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东林表示,二分局领导班子是一支具有优良传统的管理团队,是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承二分局优良传统,尽快适应,引领分局发展再上新台阶。对分局新一届领导班子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团队建设;三是强化履约能力;四是强化安全底线;五是强化廉洁自律。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雁高主持会议。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分别宣读行政任免决定和党委任免决定。

二分局分局长、党委副书记王先平和党委书记、副分局长袁平顺分别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服从公司党政决定,积极投身工作岗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分局发展迈向新高度而不懈努力。公司副总工、原二分局分局长、党委副书记张登柱简要回顾了在分局14年的工作历程,并祝愿分局今后取得更好的发展。

二分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共计49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李东林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