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项目

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站3号转子吊装

发布日期:2021-11-18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吴志超   字号:[ ]

本网巴基斯坦消息(吴志超 报道)11月16日,水电七局机电安装分局承担安装任务的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站3号机转子顺利吊入机坑。

卡洛特水电站共有4台套转子,其设计直径为13042毫米,高度为2450毫米,总重约为700吨(含吊具)。

本次吊装的工具主要是由一根1000吨平衡梁和2根500吨平衡梁组成,采用厂房2台250吨+250吨—1000吨桥机,以并车方式吊装完成。

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站总装机容量720兆瓦(4×180兆瓦),是“中巴经济走廊”优先实施能源合作项目和“一带一路”重点项目,亦是首个被载入中国和巴基斯坦联合声明的水电投资项目。

吊装现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