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分公司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11-17   信息来源:轨道分公司   作者:李胜岚    字号:[ ]

本网成都消息(李胜岚 报道)11月16日,水电七局轨道分公司举办了一场温馨而隆重的退休职工欢送会。分公司工会主席王学惠出席欢送会,欢送2021年退休职工。

本次欢送会以“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为主题,参会职工与退休职工共同回忆了一起工作的情景,送上温馨的祝福。王学惠对光荣退休职工表示祝贺,并对他们为分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衷心地祝愿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心的享受退休生活,希望他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常回“家”看看,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分公司未来的发展。

此次欢送会,传递了分公司对到龄退休职工的关心关爱,也是“我为职工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轨道分公司通过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慰问帮扶等,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关心关爱每一位职工,积极弘扬传播企业文化,增加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责任编辑 王伟)


现场照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