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瑞俊视频巡检菲律宾华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7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侯莙娅   字号:[ ]

本网彭山消息(侯莙娅 报道)11月17日,公司副总经理江瑞俊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对机电安装分局菲律宾华为项目部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巡检。机电安装分局分局长谭玉平、党委书记赵云德、副分局长覃国茂、分局党委副书记陈林以及分局国际工程事业部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参加了巡检。

菲律宾华为项目部通过实时传输的视频画面,对疫情防控领导体系建设、日常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和应急处置预案等事项进行了汇报。

江瑞俊向坚守在菲律宾项目一线的职工表达了亲切慰问,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是加强落实近期集团疫情防控专题会及公司海外疫情防控专题会的要求;二是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生活上做到封闭式管理,做好当地密接人员的疫情防控管理;三是实行分餐制,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四是做好疫苗接种全覆盖工作,做好出国人员疫苗加强针的注射;五是坚持做好有基础病及50岁以上人员不派出原则,物资食品按三个月量做好储备,药品严格按照国资委要求滚动储备;六是严格落实回国人员远端防控措施;七是临近年底,做好“两稳”工作,倡导弹性休假,积极关心境外员工思想状况,持续做好境外员工家属的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八是做好疫情影响下的工期和费用索赔的基础资料。

项目部表示,请公司放心,一定全面落实集团疫情防控专题会及公司海外疫情防控专题会以及此次巡检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履约,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为公司、分局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孙祯利)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