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1-11-17   信息来源:五分局   作者:杨宇   字号:[ ]

有人说过,若家乡足以承载理想,没有人愿意背井离乡,我想我便是这样。

我很少眺望诗和远方,我唯一的梦想,便是爱我的人、我爱的人常在身旁。

我时常回忆起,我们老是喜欢回自贡看一看,那是我们开始的地方,其实那儿没有什么特别的,可能是沿途的每个街道、每家商店、每份小吃,里面都装满了过往。

我时常回忆起,在那个只有几个平方的出租屋里,房间虽然空空荡荡,一抬头,窗外的风景却也被衣服阻挡,但那却是我最幸福的时光。

我时常回忆起,在人潮汹涌的海滩上,看着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晚霞,你依偎在我身上,嗅着你的发香,感受着一阵又一阵的海浪,轻轻的拍打在我们的身上,夕阳映射在你的脸庞,你香腮赤染,犹似西子再还魂。待太阳掉进海里,退去后的天色,像是漫画里才会出现的蓝,我们光着脚丫,漫步在沙滩上,享受着北海最后的霓光。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