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局党、团组织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

发布日期:2021-11-17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张明君 刘爽等   字号:[ ]

成都高新区PPP项目:本网成都消息(张明君 刘爽 报道)11月15日,水电七局成都高新区PPP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宣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项目骨干及党员代表13人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将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学会议公报,并学习观看“时代楷模”邱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永葆廉洁守初心》《赌输的青春》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活动要求,要通过中心组、“学习强国”平台等方式进一步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将贯彻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做好表率,廉洁自律,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勇拼搏,决胜年度目标。



硬梁包水电站:本网泸定消息(李方引 报道)11月16日,水电七局硬梁包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


 

锦江区域项目:本网成都消息(龚明月 报道)11月17日,水电七局锦江区域项目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现了学习教育区域青年全覆盖。

与会青年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观看了视频《答卷人》《赶考路》,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原声,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同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使自己更加深刻意识到要在团的工作中切实履行主体意识和担当意识,发挥团员在青年群体中的先锋带头作用,增强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做好党的助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永嘉项目:本网温州消息(王鹏 报道)11月17日,水电七局永嘉项目党、团组织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学习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项目党支部书记对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领学解读,并要求全体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接下来项目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带动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当前抢抓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一致、勠力同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叶巴滩水电站:本网甘孜消息(邱越 报道)11月16日,水电七局叶巴滩项目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观看“时代楷模”邱军同志的先进事迹,研判形势聚焦项目重难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项目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人民至上”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劝勉与会人员要学习邱军同志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无私精神。

项目党支部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全会精神作为今后项目工作开展的重要指导思想,凝心聚力推动项目履约。二是把全会精神同项目的生产经营深度结合,不断优化施组、抢抓严管安全、质量工作,确保成功转序。三是要将全会精神的落地,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再梳理、再排查,积极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无死角、无遗漏。

 

设备运管中心:本网眉山消息(谭翔 报道)11月22日,设备运管中心党支部组织本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支部负责人就全会精神进行解析,并组织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30题了解中央全会》试卷答题。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全会公报内容,了解了一百年来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总,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