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莞深前海站荣获深圳市双优工地

发布日期:2021-11-16   信息来源:南方分公司   作者:杨望 尹曦悦   字号:[ ]

本网深圳消息(杨望 尹曦悦 报道)11月16日,记者获悉,水电七局穗莞深城际轨道交通项目(前海站)获评“二〇二一年度下半年深圳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

穗莞深城际轨道交通项目是深圳市重点民生工程,也是深圳市首条自主投资的城际铁路线路。前海站为地下四层车站,长度717.5米,标准段宽度27.7米,深度33.3米,相当于60个标准篮球场的面积,采用明挖顺作法,具有超长超宽超深特点。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按照深圳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落实生活营地与办公区、工地大门和围挡、数控钢筋加工棚等临时设施标准化建设,展示了良好的项目建设形象。

项目部克服克服高温、协调难度大、场地交叉施工及人工填石层、淤泥层导致明挖车站及工作井围护结构成槽困难等诸多难题,推进施工进度,目前率先完成首块底板混凝土浇筑,是全线第一个进入主体结构施工的车站。


荣誉证书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