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检测研究院顺利通过2021年度国家能力验证

发布日期:2021-11-16   信息来源:试验检测研究院   作者:师毓强 汪娟   字号:[ ]

近日,试验院收到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核发的八项能力验证结果满意证书。

能力验证是利用实验室间比对确定实验室检测或校准能力的一种活动,是提高检验检测机构内部质量控制最有效的手段之一。试验院建材室提交的水泥细度、密度、比表面积测定、水泥胶砂流动度测定、水泥物理性能检测、粉煤灰性能、水泥化学分析、混凝土用水化学分析、钢筋拉伸性能、混凝土立方体抗压强度检测八项共计24个参数结果全部为满意。

试验院始终秉承“科学严谨,质量第一,诚实守信、公平公正”的质量方针,努力为客户提供科学、准确、可靠、公正的检测报告。此次能力验证的顺利通过,展现了试验院准确、可靠的检测能力,同时也提高了社会声誉和影响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