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分局学习宣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6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赵小阳   字号:[ ]

本网彭山消息(赵小阳 报道)11月16日,安装分局专题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新能源事业部党支部、检修运维事业部党支部、国际工程事业部党支部、机电试验检测中心党支部、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视频学习了“百年大党再出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深入学习了“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两篇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党委书记赵云德就持续做好贯彻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内涵,融入分局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握稳敢于担当的“接力棒”,在实干中迈出为民服务“新步伐”,在敢于担当和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中,以服务群众的质量和成效,换得职工群众对企业的信任和信赖;二是要握稳敢于碰硬的“接力棒”,在苦干中迈出高质量发展“新步伐”,以舍我其谁的无限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推动分局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三是要握稳敢于创新的“接力棒”,在巧干中迈出高效履职“新步伐”,不断提升决策能力和反应速度,让履职的高效性在日常工作中显现。

远在巴基斯坦的党委委员、副分局长苏大在工作QQ群里看到了分局组织学习的消息,便联系分局党委工作部,将学习资料发给他,并表示自己要好好学习、好好领会,并且还要组织区域部的党员和干部职工进行学习。

参加学习的两位年轻党员也激动地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预备党员朱仁说“将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坚守初心使命、以学为基,赓续精神力量、以行为要,争做时代先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女党员顾梦说“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认真学习,做一名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目前,安装分局所属21个党支部正在陆续组织学习中。


(责任编辑  孙祯利)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