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热潮

发布日期:2021-11-16   作者:王梦悦   字号:[ ]

本网成都消息(王梦悦 报道)近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圆满落下帷幕,三分局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分局上下掀起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16日,分局各个党支部、团支部陆续组织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如何立足岗位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畅谈心得体会。成自泸、火车北站党支部、绵阳项目党支部、机关团支部等纷纷组织学习会议精神,大家表示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这“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也是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要深入贯彻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自己的实际,以史促行,在新的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党的百年奋斗历史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代代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得来的,富含宝贵精神、价值无限,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基层共产党员和水电工会工作者,我们要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中读懂初心密码,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强大智慧和磅礴力量,在做好国家水电能源基建事业的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担当作为,努力解决好水电职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世界第一高坝双江口水电站的一线建设者何志宏说到。

在川藏第一险的雀儿山深处,四川省甘孜州德格县亚丁乡吉陇村去年顺利通过脱贫攻坚验收,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取得巨大发展成就的关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坚强保证。作为一名党员和驻村干部,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水电七局驻村帮扶干部彭祥伟说:“我们将在今后的乡村振兴工作中不忘来时路,砥砺初心,积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担当作为,努力解决好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在为民造福上作表率。为顺利实现乡村振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十九届六中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是会议精神会一直激励着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立足岗位为项目建设为公司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