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项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6   作者:邵军锋 周榆翔   字号:[ ]

本网绵阳消息(邵军锋 周榆翔 报道)11月16日,绵阳项目部组织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项目党支部书记曹辉领学。项目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各专业负责人、青年团员参加学习。

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为推动项目建设和分局的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绵阳项目部将注重把学习活动融入到实践工作中去,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观点、新举措、新要求与队伍建设的具体实践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在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招,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与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推动绵阳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