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片区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11-15   信息来源:彭山片区物业服务中心   作者:黄莺  字号:[ ]

(本网彭山消息 黄莺 报道)11月12日,公司彭山片区服务中心在一、五分局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彭山片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吴建林主持,服务中心共32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各个工作岗位提出了具体防疫要求。一是面对疫情,全体员工切勿掉以轻心,做好个人防护,尽量缩小日常活动范围,如有人员确有必要出区、市、省必须提前报备,依相关防疫政策采取管理措施;二是门卫岗作为服务中心一线岗位,要坚决执行防疫制度,严查进入办公区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并测体温、扫描场所码。夜班值班人员要加强巡逻,防止外来人员进入,做好安保工作;三是保洁人员做好卫生死角的清理,防止细菌滋生,并用适当浓度的消毒水拖地,且做好个人防护;四是水电工除日常维修工作外,按防疫要求对办公区进行消杀,并做好个人防护;五是食堂工作人员,保证食材的新鲜、卫生,杜绝过期食材,在烹饪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手套,并做好食堂内的消杀工作;六是全体员工在上、下班途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若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相关症状,须第一时间上报并采取隔离措施。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