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局筑牢安全生产根基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发布日期:2021-11-12   信息来源:五分局   作者:卢微 王志彬   字号:[ ]

本网眉山消息(卢微 王志彬 报道)11月12日,水电七局五分局召开年度第四次安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筑牢安全生产根基,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分局长邹利兵围绕分局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岁末年初特点,强调: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二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将安全生产责任压得实之又实、将安全风险防控抓得严之又严、将隐患排查治理抓得紧之又紧、将分包队伍抓得细之又细,全力以赴保障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实现;三要坚决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将新法新规吃透、落实,学好、用好、落实好,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分局党委书记祝建坤指出:一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的红线理念和底线意识,牢记安全生产责任;二要注重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全员安全风险辨识能力;三是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质量管控、履约协同共进。四要注重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做好员工思想稳定工作。

分局安全环保部通报近期安全检查情况,对典型隐患进行分析。分局生产实施体系负责人、安全监督体系负责人分别进行发言,对各体系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主会场+视频分会场形式召开,分局在家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所属各单位、项目部“四个责任体系”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