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市领导点赞“七局速度”

发布日期:2021-11-12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裴琼   字号:[ ]

本网西昌消息(裴琼 报道)11月11日,凉山州州委常委、西昌市委书记马辉到水电七局西昌市政项目调研。西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宋莉等西昌市新一届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调研。

马辉一行深入施工现场仔细查看、认真了解施工重难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认为项目部全力以赴推进菜子山大道西延线建设,展现了“七局速度”,彰显了央企担当。马辉要求项目部顺势勇为,确保工程重大节点目标顺利实现,并对项目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大资源投入,高效有序地推进项目进度;二是科学把控流程,严格做好过程控制,确保工程质量,打造让老百姓满意的优质工程;三是细化防疫措施,一丝不苟排查疫情风险,做好人员管控,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西昌市菜子山大道桥梁架设全部完成,目前正在路面沥青摊铺,景观绿化中。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