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瑞项目主动助力当地雪后道路抢险

发布日期:2021-11-10   作者:李泽文   字号:[ ]

本网芝瑞消息(李泽文 报道)11月10日,水电七局芝瑞项目部主动助力当地政府进行雪后道路抢险及畅通工作。

由于五天的持续降雪,内蒙古芝瑞镇路面积雪近十五公分厚,降雪导致山区路面湿滑,部分路面结有凌冰。尤其在芝瑞镇十八盘路段,山路蜿蜒曲折,陡峭险峻,大雪过后此路段积雪和凌冰情况严重,车辆和人员已无法正常通行,雪后当地政府开始进行道路抢险,项目部第一时间联系当地政府,主动抽调人员和机械车辆抵达现场,进行路面积雪和凌冰清理,经过6名志愿者和两辆铲车一上午的努力,该路段目前已恢复通车。

芝瑞项目部自进场以来,一直秉承“乐享七局,和融世界”的企业文化,在做好项目生产建设工作的同时,积极承担着社会责任,先后志愿协助当地政府进行抗洪抢险、疫情防控和道路抢修等工作。

道路抢险现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