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进到双江口、足木足服务中心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9   字号:[ ]

10月26日至27日,公司副总经理曹进带队前往双江口电站物业服务中心、足木足电站物业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并与业主方进行工作交流。

曹进先后对员工食堂、办公区域、生活区域进行检查。亲自查看厨房设备、库房储存、食品留样、应急设施等管理情况,对食品安全、污水处理、垃圾堆放、园区绿化、会议接待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对现场工作进行相关指导。在对两个项目的工作指导中,曹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二是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做到烹饪过程卫生,厨具使用安全,仓储管理有序;三是优化管理模式,做好服务工作反馈,提高人员服务意识。

受业主方邀请,曹进与业主就项目现状、物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未来双方更好的合作起到良好作用。

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并对服务中心开展了相应检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