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院党务培训夯实工作基础

发布日期:2021-10-29   作者:蔡星 高嘉胤   字号:[ ]

“什么是党支部?”“发展党员的标准是什么?”,10月28日,试验检测研究院党务知识培训开讲,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直播授课,试验检测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纪检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特邀公司党委工作部专职党务工作者开展专题讲座。授课老师结合丰富的工作实践围绕党支部工作的目标任务、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支部工作提升等开展。重点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党务工作中的常见错误与纠正、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党支部工作清单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帮助大家消除党务工作的难点和盲点。要求学员不仅要懂党务、懂业务、懂管理,还要政治过硬、本领过硬、廉洁过硬。

此次培训紧贴党建工作实际,明确了党务工作思路,对今后更加规范、高效开展党务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