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小勇到广汕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5   信息来源:轨道分公司   作者:李钰洁   字号:[ ]

本网惠州消息(李钰洁 报道)10月24日,水电七局轨道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阮小勇到广汕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王焕强陪同。

阮小勇深入施工现场,重点检查白花系杆拱、18号路基、淡水河特大桥、惠城南站、跨惠大高速特大桥等工点,认真查看工程进展及标准化施工情况,听取安全文明施工、技术质量管控等汇报后,对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现阶段是广汕铁路克难攻坚、高效履约的关键时期,项目部一是要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安全底线,做好全员风险防范工作,构筑本质安全工程;二是要加强内控管理制度,优化技术方案,提高机械设备及周转新材料周转利用率,做好开源节流;三是要严格项目部包保责任落实,加强重大危险源管控,谨防麻痹大意;四是要加强安全质量管控工作,对照当前突出问题,列出清单,确保逐项整改落实。(责任编辑 王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