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小勇到南京地铁11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5   信息来源:轨道分公司   作者:吴越    字号:[ ]

本网南京消息(吴越 报道)10月20日,水电七局轨道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阮小勇到南京地铁11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阮小勇实地查看了柳洲路站与浦东路站的占位情况,详细了解了两个车站的交通疏解安排,参加了项目工作推进布置会,听取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对项目部现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南京地铁11号线项目部是一支有战斗力的团队,并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新组建的项目团队,要加强沟通,建立早会制度,提高解决问题效率;二是项目施工组织设计可塑性强,要摒弃惯性思维,创新管理形式,优化技术方案,做到降本增效;三是要继续塑造七局铁军品牌,继续发扬“冲锋队”“抢险队”的本色,以良好履约塑造良好形象,赢得业主认可,进一步提升水电七局在南京市场的品牌效应。

据悉,水电七局南京地铁11号线项目部已于10月17日迁入新营地,是南京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TA03标段首个搬入新营地的工区。(责任编辑 王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