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公司专题党课助力打造“三优”工程

发布日期:2021-10-20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何瑞杰   摄影作者:何瑞杰 字号:[ ]

本网成都消息(何瑞杰)报道,2021年10月18日,中水电成都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贸易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公司党委工作部组织处处长林兆广开展专题党课。本次会议由贸易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黄印主持。

本次党课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融合创新,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员发展、党费使用、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及基层党建年度工作目标在内的重点工作内容,结合企业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有对党建工作很精辟的提炼与总结,同时又引入实际案例,讲解生动,深入浅出,让与会党员受益匪浅。

此次党课旨在提升贸易公司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促进党建工作与贸易公司经营管理深度融合。切实打开“融入中心,上下联动,双向促进”的良好局面。全力打造采购优良产品、提供优质服务、打造优秀干部 的“三优”工程。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