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检测研究院机关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1-10-19   信息来源:试验检测研究院   作者:杜世翠   字号:[ ]

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机关支部于10月18日组织各党小组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

此次党课,谢春涛副校长从中国共产党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成就入手,通过大量实例、数据,深刻诠释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主题,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明了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对党的性质、作用、意义以及党的崇高理想深刻内涵有了新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和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