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分公司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南方分公司   作者:严金旗   字号:[ ]

本网深圳消息(严金旗 报道)10月14日,南方分公司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公司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领学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发展、在应对风险挑战中推进各项事业两部分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的部分内容,并且传达了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向邱军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结合分公司发展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与时俱进,培育优质战略合作分包商,切实提高分公司履约管理能力。二是要处理好发展、安全和环境保护的关系,坚决杜绝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各类排放确保达到国家环保标准。三是要提高防范应对风险意识,增强安全意识,督促各项目全力防台风恢复生产,确保安全高效施工。

分公司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