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局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冯本财   字号:[ ]

本网成都消息(冯本财 报道)10月14日,一分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干部大会在彭山本部召开。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雁高为组长,人力资源部、党委工作部、纪委办公室等组成的考核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一分局分局长刘显军和一分局党委书记何福江分别代表一分局党政领导班子就任期内工作进行述职。8位行政领导班子分别就个人履职、作风建设、廉洁自律、不足及改进方向等进行述职。

自2017年以来,一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公司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克服转型阵痛,支持公司改革发展,积极为推动公司建设质量效益型一流综合建造企业贡献力量。任期内,分局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职工锚定建设一流分局目标不动摇,以高质量发展统领市场营销、履约管控、经营管理、技术创新、提质增效等各项工作,重塑了分局辉煌。其中,营业收入创造历史最好成绩,生产任务全面完成,市场开发保持良好势头,安全质量有序受控,劳动生产率大幅提高,利润指标稳步提升,人才结构持续优化,疫情防控实现“双零”目标,进一步夯实了分局管理基础,为“十四五”开局起步、建设百亿年生产能力一流分局奠定了坚实基础。任期内,分局获得公司2019-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委”等表彰,多名优秀干部获得电建集团“优秀项目经理”、四川省国资委“优秀共产党员”、水电七局“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陈雁高对一分局领导班子任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以刘显军、何福江为“班长”的本届领导班子,坚决贯彻公司统一谋划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扛起水电大旗,做大做强增量业务,以系统观念、创新思维推动分局改革发展,实现了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继续保持了分局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他就此次班子换届考核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讲政治、强党性,充分认识领导班子换届对于分局长远发展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以“好干部20字标准”认真做好民主推荐工作,确保人尽其才、人岗相适;三是严守纪律,精心组织,确保换届工作规范有序,取得成功;四是各岗位人员要履职尽责、各司其职,保证换届期间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正常有序。

分局领导班子、分局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共计56人参加会议,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进行民主评议,并对新的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推荐。

 


干部大会现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