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分公司全力防台风恢复生产

发布日期:2021-10-14   信息来源:南方分公司   作者:李小玲   字号:[ ]

本网深圳消息(李小玲 报道)10月13-14日,受超强台风“圆规”影响。广东省进入台风特别紧急防御状态,深圳市启动今年首个台风黄色预警,全市停工、停课。

“人员生命安全是第一位的,要做好一切防范工作,尽可能把台风带来的破坏和损失降到最低”,南方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迅速进入防御台风备战状态。实行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传达落实所在区域行业主管部门、建设业主、街道社区的三防指令,多举措应对双台风以及随之而来的暴雨等恶劣天气影响。

分公司所属区域各项目开展了重点防御区域现场检查,落实防御措施,做好加固措施。需要撤离的项目紧急协调了避难场所,于10月12日相继完成人员撤离,各项目班子坐镇指挥,开展人员撤离情况检查,杜绝人员回流。分公司深圳,珠海、广州区域20个项目部,总计4952人有序可靠的安排避险,其中转移1338人到政府和业主相关部门指定的酒店。

截至10月14日,台风远离,暴雨明显减弱,分公司所属区域各项目陆续开展复工前检查工作,对现场物资、设施设备,脚手架、高支、盾构线路、围档等进行仔细检查。目前,各项目正进行安全隐患检查,已逐步恢复正常施工。


进行安全检查


进行安全检查


紧急撤离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