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PPP项目青年志愿服务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1-10-14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张明君 刘爽    字号:[ ]

本网成都消息(张明君 刘爽 报道)10月12日,水电七局成都高新区PPP项目8名青年组成青年突击队,自发参与项目清理沟槽工作。

因强降雨天气,康华路社区用房项目用于铺设天然气管道的沟槽涌入大量淤泥和石块,影响后期验收工作。8名队员穿戴好劳保用品,齐心协力,干劲十足,尽管汗水湿透了衣服,泥水浸湿了鞋袜,手臂肌肉酸痛,但队员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手握铁锹将淤泥和石块一锄一铲地运送至沟槽的两边。经过近5个小时的辛勤劳作,共计清理沟槽50余米,当给清理完毕的沟槽盖上防护绿网那一刻,队员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据了解,自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青年扎根一线、攻坚克难,在保进度促履约、疫情防控、抗洪抢险等工作中发挥了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青年突击队清理沟槽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