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劲松陪同重庆高新开发集团调研高新项目

发布日期:2021-10-14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张明君 刘爽   字号:[ ]

本网成都消息(张明君 刘爽 报道)10月14日,公司副总经理刘劲松陪同重庆高新开发集团总经理吕杰一行到水电七局成都高新区PPP项目调研。

在盛华南路公建配套1项目,调研组听取了项目概况、投融资模式、实施方式、管理模式、运营维护、项目推进中的重难点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成都高新公共服务配套项目、金堂三星南片区基础设施项目两个PPP模式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重庆高新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陈德源、高新区建设局局长李均,重庆城市建设集团、中煤设计院、悉地国际、中铁四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参与调研,公司市场营销中心、战投部、投资分公司负责人陪同。

 


刘劲松(左2)陪同吕杰(右1)调研项目情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