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青年职工在公司第八届青年论坛郫都片区比赛中获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杨雷   字号:[ ]

10月12日,由公司工会、团委联合主办的水电七局第八届青年论坛郫都片区比赛开讲,来自片区六家单位的1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青年职工闫涛获得本次活动三等奖,田元勋、相福壮获得优秀奖。

比赛中,闫涛宣讲了题为《真空脱水工艺对干硬性混凝土性能影响》论文,展示了由我院提出的道面混凝土配合比设计和真空脱水工艺提升道面混凝土性能在现场应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职工的风采,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为充分准备本次活动,院党政领导、团委高度重视,组织专家评委提前完成院内宣讲,取得了良好实效。下一步院团委将牵头组织对获奖PPT调整修改,力争在公司青年论坛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