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 水电七局引江济淮:坚守岗位作贡献 欢声笑语庆国庆

发布日期:2021-10-11   字号:[ ]

10月1日,引江济淮工程桐城市孔城镇的施工现场彩旗飘飘,挖掘机挥动巨大手臂,运输车辆来往穿梭,工人们冒着高温在浇筑大堤护坡。


引江济淮工程中国水电七局项目部员工绝大多数来自外省外市,他们为了抢抓工程进度,全员放弃国庆休假回家探亲,坚守工地浇筑混凝土。同时项目部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陶冶情操,进一步提升项目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精心组织了“坚守岗位作贡献 欢声笑语庆国庆”的系列活动。

项目部于10月1日上午8点许举行了庆国庆升旗仪式,项目部全体职工着工装参加,各工区现场人员也参加了升旗仪式。大家站立项目部国旗台前仰望国旗徐徐升起,心中涌起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与责任感。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岗位作贡献,争取让工程早日完工,让引江济淮工程早日发挥作用。


项目部还于10月1日下午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活动有“三人四足”跑得快、“力拔山兮气盖世”拔河比赛、“扣响气排,畅想未来”排球赛、“乒燃心动”乒乓球比赛、“掼蛋”、“以篮球之名,投引江风采”篮球赛。力求让工程施工以外的人员全部参与,活动地点因陋就简,有的就安排在食堂饭厅进行。

“三人四足”跑得快游戏活动,两队同时进行,跑动过程中出现的滑稽场面让职工们一个个笑得前仰后合;拔河比赛项目部负责人周建平也参与其中,财务部新来的两个大学生女员工跑动指挥,现场呐喊声不断,欢笑声响彻项目部大院。

“项目部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感到项目部就是一个大家庭,我们这些身在异乡的年轻人感到尤其开心,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引江济淮工程的各项工作中。”女员工苗欣捋动额前被汗珠濡湿的刘海笑盈盈地说。

为了让职工在异地他乡过个欢快的国庆节,项目部工会、党、团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了此次职工文体活动。当前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项目部绷紧疫情防控弦,对活动现场提前消毒,参与人员提前测量体温。


原文链接:

中安在线:http://ah.anhuinews.com/aq/news/tc/202110/t20211008_5576570.html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