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公司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5   字号:[ ]

12月15日,中水电成都天府新区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材公司”)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热情赞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全国各族人民,对紧紧依靠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深刻认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重要地位,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重要作用,更好凝聚各方智慧力量,不断开创建材公司工作新局面;二要紧紧依靠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努力建设公司高素质劳动大军,推动公司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奋勇前行;三要加强公司党支部对分工会工作的指导,带动分工会自身建设,共同为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员工合法权益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