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公司党员干部齐聚荷花微党校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20-11-19   字号:[ ]

11月19日,为进一步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升党员干部防变拒腐的意识和能力,中水电成都天府新区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材公司”)党总支在煎茶荷花微党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党课。建材公司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及公司中层干部共30人参加学习。
      党课以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对全会提出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期间社会经济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等内容进行系统学习,党课要求党员干部将个人发展目标与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业务技能,为社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随后,党课以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教育为主线,从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廉洁自律、道德建设、党规党纪等方面为与会人员重点解读党风廉政建设的要点与措施,通过腐败典型案例学习,给全体与会人员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
      最后,建材公司班子领导与分管的部门副职及以上干部进行一对一廉洁谈话,对全体干部个人廉洁从业情况进行摸底,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二是要强化法纪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党规;三是要严于律己,主动接受各方监督;四是要加强学习,踏实工作,力争取得更大进步;五是要做好审计和巡察“后半篇”文章,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公司规范运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